基建管理中心
新闻报道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局长陈明海一行来校对接交流

2022年06月03日 15:19  点击:[]

5月31日,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党组书记、局长陈明海一行来校进行现场对接交流,副院长李宗洲出席。

在现场调研过程中,李宗洲感谢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给予学校的大力支持详细介绍了学校二期在建项目和三期拟建项目的具体情况,并就学校重点项目推进过程中需要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支持和解决的事项作了说明。

陈明海对学校新建项目和校园整体规划提出了建议。他表示,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会继续全力支持学校建设,尽快落实学校有关需求,更好地服务学校发展。


上一条:积极落实推进 全力完成学生宿舍风扇加装工作 下一条:市发改委、财政局、教育局来校调研交流

关闭

 

山东石油化工学院  基建管理中心(安全与后勤管理中心)  鲁ICP备2022011533号-1

地址:山东省东营市东营区北二路271号
电话:0546-7396518  邮编:257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