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建管理中心
新闻报道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学院1#、2#学生公寓建设工程复工复产调度会顺利召开

2023年02月03日 08:34  点击:[]


2月2日下午,学院1#、2#学生公寓建设工程复工复产调度会在项目现场会议室顺利召开,我中心全体及参建单位项目管理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肯定了2022年的建设工作,强调抓紧组织施工人员及设备进场,总体目标6月30日项目验收的任务非常紧张,要求俩标段根据工程实际分节点制定阶段性目标,力争4月上旬主体通过验收,本着先急后缓抓紧考察建设用主要材料,落实好实名制农民工工资发放平台,加大安全监督巡查力度,起好步开好局,建设项目日新月异。俩总包单位作了表态发言,力争按照合同约定,顺利完成建设任务,给学生一个安全舒适的住宿环境、给社会一份圆满的答卷!

【一审一校】李福坤  【二审二校】王涛  【三审三校】孔治国

 

上一条:学10宿舍楼B、C区维修及淋浴间改造项目顺利通过验收 下一条:李宗洲校长带队检查指导寒假在建工程施工工作

关闭

 

山东石油化工学院  基建管理中心(安全与后勤管理中心)  鲁ICP备2022011533号-1

地址:山东省东营市东营区北二路271号
电话:0546-7396518  邮编:257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