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建管理中心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关于举办“镜头下的胜院”摄影大赛的通知

2021年05月07日 14:54  点击:[]

在学校面貌即将全面改造升华之际,为了留住学校历史建筑珍贵影像资料,同时给学校广大摄影爱好者提供一个展示、交流、学习的平台,规划建设处、工会与团委共同举办首届“镜头下的胜院”摄影比赛。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摄影主题

以学校两校区建筑如大礼堂、新(老)图书馆、主楼、新(老)体育馆、计算机馆、自动化馆等为拍摄主体, 用摄影特有的艺术视角,展示校园建筑文化。

二、参赛对象

中国石油大学胜利学院全体在校师生

三、活动时间

1、截稿日期:5月31日(以收到作品日期为准);

2、初选投票:6月1日-6月15日

3、评选公布:6月下旬

四、奖项设置

1、一等奖:10幅(组);

2、二等奖:20幅(组);

3、三等奖:30幅(组)。

 五、投稿要求

1、作品拍摄时间不限,须为彩色照片。

2、作品只接收电子照片,不接收纸质照片。投稿者需将电子照片按要求发送到指定邮箱。投稿作品不退稿。

3、电子照片要求:照片必须为原创作品,高质量JPG格式,单个文件大小不得小于3MB,组图不超过3张;不得采用添加边框等形式对电子照片进行变相装裱。所有作品不可添加水印、边框,可以做适当修改(如裁剪、调色等),不得利用数码暗房技术(如PS等)影响作品原貌。

4、照片文件命名方式统一采用“作者姓名(学号)-院系班级-作品题目”。

六、其他事项

1、本次活动为公益性文化活动,不收取任何参与费用。

2、主办方有权将所有参与作品用于以宣传为目的的展览、复制、印制画册、网站应用等活动,不再另付稿酬。

3、本活动解释权属主办方,作者投稿视为同意本次摄影活动活动的规定。

七、投稿地址

投稿邮箱:ghjsc@slcupc.edu.cn

联 系 人:于老师

联系电话:7396518




二〇二一年四月三十日

 

上一条:师专校区学7、学8宿舍楼维修竞争性磋商公告 下一条:中国石油大学胜利学院石大校区大学生体质健康监测中心维修项目施工谈判公告

关闭

 

基建管理中心(安全与后勤管理中心)

地址:山东省东营市东营区北二路271号

邮箱:jjglzx@sdipct.edu.cn      电话:0546-7396535       邮编:257061

鲁ICP备202201153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