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建管理中心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山东石油化工学院老图书馆改造项目地质勘查竞争性磋商公告

2023年03月01日 09:18 基建管理中心 点击:[]



一、采购人:山东石油化工学院

  地  址:东营市东营区北二路271号

  联系人:刘先生   联系方式:0546-7396518

  采购机构:华泰永信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地   址:山东省东营市南一路人社局2010室 

  联系人:赵先生   联系方式:13105468334

二、采购项目名称:山东石油化工学院老图书馆改造项目地质勘查

  采购项目编号:HTYX2023-002#

  采购项目分包情况:

包号

项目内容

供应商资格要求

本包预算金额

山东石油化工学院老图书馆改造项目地质勘查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本项目属于专门面向中小企业采购的项目,供应商应为中型企业或小型企业或微型企业或监狱企业或残疾人福利性单位。本项目对应的中小企业划分标准所属行业为:租赁和商务服务业。

3、供应商必须具有工程勘察综合甲级资质或工程勘察专业类(岩土工程勘察)乙级(含)以上资质,并同时拟派的勘察负责人必须具有土木工程师(岩土)注册证书。

4、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直接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供应商,不得参加同一合同项下的政府采购活动。为采购项目提供整体设计、规范编制或者项目管理、监理、检测等服务的供应商,不得再参加该采购项目的其他采购活动。

5、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95万元

三、采购需求(见附件)

四、获取磋商文件

  1、时间:2023年03月01日至2023年03月07日,每日上午08时30分至11时30分,下午13时30分至17时00分(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2、地点:华泰永信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山东省东营市南一路人社局2010室)。

  3、方式:

  供应商现场获取文件时必须提供有关证件原件 [营业执照副本原件或事业单位法人证书原件、法定代表人或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原件及受委托人身份证原件]及与原件一致的复印件两份,复印件加盖公章;

  售价:每份人民币300元,谢绝邮购,售后不退。

  获取文件时的资料查验不代表资格审查的最终通过或合格,供应商最终资格的确认以磋商小组组织的资格审查为准。

五、公告期限: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3个工作日。

六、递交响应文件时间及地点

  1 、时间:2023年03月14日10时00分至2023年03月14日10时30分(北京时间)。

  2、地点:华泰永信工程咨询有限公司会议室

七、磋商(开启)时间及地点

  1、时间:2023年03月14日10时30分(北京时间)

  2、地点:华泰永信工程咨询有限公司会议室    

八、发布公告的媒介:山东石油化工学院基建管理中心网站

上一条:山东石油化工学院物理隔离围墙维修改造项目竞争性磋商公告 下一条:山东石油化工学院老图书馆改造项目预算编制竞争性磋商公告

关闭

 

山东石油化工学院  基建管理中心(安全与后勤管理中心)  鲁ICP备2022011533号-1

地址:山东省东营市东营区北二路271号
电话:0546-7396518  邮编:257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