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建管理中心
建筑芳华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师生文化活动中心

2021年05月06日 16:05  点击:[]

   

坐落在大礼堂东侧的师生文化活动中心(简称活动中心),建成于1991年12月,建筑面积4937平方米,造价316.4万元,由华南理工大学青年设计师倪阳设计,中建八局四公司施工建设。

建筑物主体墙面采用白色马赛克贴面,恬淡高雅。整个活动中心外貌恢宏,结构紧密,具有很强的观赏价值:以一支高30米、形象似直插蓝天的巨笔的附属建筑物为中心,左右内向展开,形成错落有致的三角形整体建筑群组,如一个巨人张开双臂,拥抱走近的人群。中间开阔场有一个打磨光滑、黑白各半的大理石盘座,似一池浓香的墨,寓意学校师生与笔墨为伍、挥毫耕耘。


 

 

上一条:自动化馆 下一条:主楼

关闭

 

山东石油化工学院  基建管理中心(安全与后勤管理中心)  鲁ICP备2022011533号-1

地址:山东省东营市东营区北二路271号
电话:0546-7396518  邮编:257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