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建管理中心
新闻报道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李宗洲带队检查指导暑期在建工程施工工作

2022年08月03日 09:57  点击:[]

    为确保暑期各项工程安全有序推进,保障新学期教育教学工作正常开展,7月29日上午,党委委员、副院长李宗洲带队深入学生宿舍维修改造等暑期工程现场检查指导工作。党政办公室、规划建设处、安全保卫处、网络信息中心、招标采购中心、后勤服务中心等相关单位负责同志参与检查。

    李宗洲一行实地查看了北门广场绿化、游泳池和老女生楼拆除、学生浴室维修改造、学生宿舍空调安装、烟感报警器安装以及学生宿舍楼维修改造等工程施工进展情况,与相关项目负责人进行了细致交流。检查结束后,李宗洲主持召开暑期工程推进工作会议,听取了各部门关于工作进展及下步计划的汇报。

1DB89

    李宗洲对目前在建项目工程进度给予肯定,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要求。他指出,要细之又细、严之又严落实疫情防控相关要求,做好进校施工人员的“三码”审核、校门管理、健康监测等工作。他要求,相关部门要严格落实学校党委部署,安排专人盯上靠上,努力克服一切困难,保证工程进度,确保暑期开工的项目在8月底前全部完工;要加大调度协调力度,各部门负责人要切实对自己包靠的项目负责,落实好“包进度、包质量、包安全”的要求,发现问题及时协调解决;要坚持抓安全和质量不放松,加强安全监督检查,抓实抓细施工环节和细节,严格执行施工规范和标准,做好统筹规划管理。



上一条:孟晓雷检查暑期工程项目进展 下一条:规划建设处暑假综合值班表

关闭

 

山东石油化工学院  基建管理中心(安全与后勤管理中心)  鲁ICP备2022011533号-1

地址:山东省东营市东营区北二路271号
电话:0546-7396518  邮编:257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