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建管理中心
新闻报道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孟晓雷检查暑期工程项目进展

2022年08月31日 16:40  点击:[]

    为加快推动暑期项目建设进度,保障新学期教育教学工作正常开展,8月24日上午,校党委书记孟晓雷,党委副书记、分管日常工作的副院长张英杰,党委委员、副院长李宗洲带队深入两校区实地检查指导工程建设及维修项目,并亲切慰问一线教职工和施工人员。党政办公室、规划建设处、安全保卫处、网络信息中心、后勤服务中心等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与检查。

3A05C

37A09

11FDD

    孟晓雷一行先后查看了老女生楼拆除、学生浴室提升改造、学生宿舍维修、学生宿舍基础设施提升、北门广场绿化、雨污分流改造等工程项目施工情况,并现场听取相关部门关于当前工作进展及下步计划的汇报。

29941

1CE23

303AF

    孟晓雷对目前在建项目工程进度给予肯定,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要求。他指出,各部门要继续安排专人盯上靠上,努力克服一切困难,在保障工程质量的前提下,加快工程建设进度,确保暑期开工的项目在8月底前全部完工;要加强安全和质量监督检查,抓实抓细施工环节,立知立改项目存在的问题,严格执行施工规范和标准,打造“质量过硬工程”。各部门负责人要对自己包靠的项目负责,加大调度协调力度,及时解决发现的问题,做好项目验收后联调联试工作,确保学生返校前各项基本设施正常运转。


上一条:我校圆满完成暑期维修改造工作 下一条:李宗洲带队检查指导暑期在建工程施工工作

关闭

 

山东石油化工学院  基建管理中心(安全与后勤管理中心)  鲁ICP备2022011533号-1

地址:山东省东营市东营区北二路271号
电话:0546-7396518  邮编:257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