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建管理中心
新闻报道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校圆满完成暑期维修改造工作

2022年09月16日 11:19  点击:[]

    为加强学校基础设施建设,保障教育教学工作正常开展,规划建设处利用暑期时间,牵头实施了学生宿舍楼维修改造、学生宿舍楼淋浴间改造、公共浴室维修改造、学生宿舍空调电路改造、老女生楼及游泳池拆除和北门及东门广场维修等22项维修改造工程,目前已全部完工并交付使用。

学8宿舍楼维修改造

F7C1

宿舍楼淋浴间维修改造

148C7

宿舍楼公共洗刷间维修改造

宿舍内部维修改造

    在工程建设过程中,学校领导高度重视,每周召开一次工作协调推进例会,统筹解决相关问题,并坚持深入施工现场进行调研指导;各包靠部门坚守工作一线,通力协作配合,精心统筹组织,督促工程进度,紧盯工程质量,确保各项工程保质保量按时完成。

学生公共浴室维修改造

学生公共浴室维修改造

老女生楼拆除

    暑期很短,变化很多。新的学期已经开始,规划建设处将继续践行“师生满意是我们永远的追求”理念,主动担当作为,做好工程项目收尾工作,加快推进在建工程进度,持续改进学校办学条件,提升服务保障水平。


上一条:学校开展学生宿舍暑期工程专项检查 下一条:孟晓雷检查暑期工程项目进展

关闭

 

山东石油化工学院  基建管理中心(安全与后勤管理中心)  鲁ICP备2022011533号-1

地址:山东省东营市东营区北二路271号
电话:0546-7396518  邮编:257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