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建管理中心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基建管理中心召开桩基检测专题会议

2022年11月07日 08:39  点击:[]

2022年10月28日下午,基建管理中心组织代建、检测、设计、监理和施工单位,在施工现场召开桩基检测专题会议,基建管理中心主任孔治国在听取了各主体责任单位汇报后强调,工程建设在保证疫情防控和施工安全的前提下,按规章制度狠抓施工质量,创建文明工地,加快施工进度。

 

山东石油化工学院学生公寓1号、2号楼桩基工程已施工完成,10月23号开始进行深井降水、桩基检测。截止目前工程进度1号学生公寓静载检测基本完成,同时准备开槽基础施工,2号学生公寓开始桩基静载检测,预计11月10日检测完成并开始开挖基坑、基础施工。

 

上一条:基建管理中心组织新建学生公寓工程质量安全监督交底会议 下一条:学校开展学生宿舍暑期工程专项检查

关闭

 

基建管理中心(安全与后勤管理中心)

地址:山东省东营市东营区北二路271号

邮箱:jjglzx@sdipct.edu.cn      电话:0546-7396535       邮编:257061

鲁ICP备202201153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