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建管理中心
新闻报道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基建管理中心组织新建学生公寓工程质量安全监督交底会议

2022年11月10日 10:44 李福坤 点击:[]


11月9日,东营市建设工程质量安全中心对我校新建学生公寓工程质量、安全等监督技术交底会议在工程项目部会议室召开。基建管理中心全体职工及代建、勘察、设计、跟踪审计、监理、施工、检测单位的负责人和相关人员参加此次会议。

会上市建设工程质量安全中心分管质量、安全、消防、扬尘治理、农民工工资清欠、疫情防控的专业负责人,分别就监督的工作依据、程序、及内容进行了宣贯,并结合本项目装配式钢结构工程实际特点、难点、技术标准要求,对建设、勘察、设计、施工、监理、检测单位责任、权利和义务及工作流程进行了传达和解读。

市建设工程质量安全中心主任魏浩在会议中强调,一要抓好施工质量、安全保证体系建设,确保工程施工质量及安全,严格实施消防技术标准及其要求,做好扬尘治理防治,创建省级安全文明工地。二要抓好重点疫情地区外来人员管理,全方位做实疫情防控工作。三要严格落实省、市政府关于做好农民工工资发放的相关要求,按规定开设专户存入保障金,确保农民工工资及时按月足额发放。

基建管理中心主任孔治国最后强调,务必按照市建设工程质量安全中心要求严抓落实,对存在的问题列出清单,立即整改,保证工程各项工作合法、合规进行。

DSCF0192 拷贝


【一审一校】李福坤   二审二校】王涛   【三审三校】孔治国

上一条:基建管理中心参加新建学生公寓工程保障农民工工资交底会议 下一条:基建管理中心召开桩基检测专题会议

关闭

 

山东石油化工学院  基建管理中心(安全与后勤管理中心)  鲁ICP备2022011533号-1

地址:山东省东营市东营区北二路271号
电话:0546-7396518  邮编:257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