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建管理中心
新闻报道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基建管理中心参加新建学生公寓工程保障农民工工资交底会议

2022年11月14日 19:48 李福坤 点击:[]

11月11日,我校新建学生公寓工程保障农民工工资交底会议在工程项目部会议室召开。东营市建设工程质量安全中心、东营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负责同志、基建管理中心全体职工及代建、跟踪审计、监理、施工单位的负责人和相关人员参加此次会议。

会上,东营市建设工程质量安全中心清欠办主任王韬结合自己多年经验,对保障农民工工资存在的问题一一进行讲解,督促施工单位针对所提出的问题立即查找、立即整改,同时对农民工工资支付平台的维护和使用进行了详细说明,进一步理清各方责任、权利和义务。

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负责同志强调,保障农民工工资,务必做到“讲政治、凭良心、不加码、不降低”,严格制度落实,严抓用人管理,保障农民工工资按月足额拨付。


【一审一校】李福坤   二审二校】王涛   【三审三校】孔治国

 

上一条:基建管理中心会同新建学生公寓工程各方实地考察楼承板 下一条:基建管理中心组织新建学生公寓工程质量安全监督交底会议

关闭

 

山东石油化工学院  基建管理中心(安全与后勤管理中心)  鲁ICP备2022011533号-1

地址:山东省东营市东营区北二路271号
电话:0546-7396518  邮编:257000